掰头一哈子

我写的都是假的

【山花】一句话毁掉一对cp(???)

不会取标题

都是我瞎瘠薄编的

其实就只是个脑洞合集

如果有撞梗我向你真诚地道歉

可以骂我魔鬼 但不能骂两位老师

简单按出场顺序排列

【家国】

皇上为狄仁白赐婚为驸马,并下令战无不胜的魏将军婚礼当天亲自护送公主出嫁。  

【占有】

白rap每次和魏有钱做/爱的时候喊的都是魏全能的名字。

【饥饿】

你要是不乖我就把你做成我下道菜的原料。

白厨神笑着和来旅游的魏什么说道。

【原谅】

她给你另外的价钱付的不少吧。

你不也为了一部电影的资源和她鼓过掌吗。咱们半斤八两罢了。

【人格分裂】

左边的魏管家说着我爱你,右边的魏管家却说我恨你。

(这里是白邮差已经死亡)

【温习】

白小爷患上了失忆症,却每天只会忘记和魏保安有关的事情。

魏保安说没关系,我们今天再讲一个草原的故事。

 

【意外】

勋外卖在送外卖路上发生意外,白保险在考虑效仿之前的客户骗保以求得后续的治疗费用。

 

【怪物】

白骑士拿剑指着勋白雪说你是个怪物我要娶的必须是真正的公主。

【遗物】

白骑士留给Hunter魏的遗物也是一截手骨。

 

【纪念】

白读书出国前去了一家破旧的客栈拿走了一把吉他,据说那是前几年抑郁自杀的老板留下的。

 

【陪伴】

白患者每天都会趁魏护士睡着偷偷把自己的药换掉,这样自己就永远能留在医院陪着小结巴了。

【绝不说出口】

魏了爱从来不对白梦想说I love you,在床上也不说。

【距离】

白开水其实有很严重的花粉过敏症,每次魏花匠一靠近就会打喷嚏并起严重的疹子。

 

【生日快乐】

2024年4月11日魏大勋34岁最后一天发微博表示自己已经和圈外女友登记结婚,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并感谢大家的祝福

热评第一是白敬亭的回复“生日快乐”

评论(71)
热度(2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掰头一哈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